星期六, 27 4 月, 2024
社刊2023-4-12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1卷第039期社刊

2023-4-12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1卷第039期社刊

-

扶輪之子長期關懷認護學生
有關貴社參與地區扶輪之子服務計畫,第一階段認護扶輪之子的部分已經完成,感謝大家!另希望能夠再更進一步的協助這些孩子及其家庭,因此以下兩件事情要請大家協助:
一、鼓勵各社長期關懷負責認護的學生。
鼓勵貴社與負責認護的學校及學生建立長期而穩定的互動關係多予關懷鼓勵,將更能補足社會扶助制度無法照亮的角落。
若需要學生申請表以便了解學生家庭狀況,請聯繫扶輪之子委員會,聯繫方式如下:
PP Profit特助/家瑜ccy.sunchi@gmail.com
二、扶輪之子委員會將與扶輪公益網委員會合作。請貴社告知社友,可將家裡堪用的物品上網捐贈給需要的人認用。扶輪之子委員會會請學校通知學生,學生可上扶輪公益網尋找他們需要的用品。
扶輪之子公益網的操作方式可參考附件的QR Code,歡迎大家上網捐贈。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