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7 4 月, 2024
社刊2023-9-27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2卷第013期社刊

2023-9-27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2卷第013期社刊

-

賦權女孩-用愛扶持 輪妳發光
計畫內容概述:
參考法治教育「公民行動方案」(Project Citizen)徵求的方式,舉辦「社區服務方案」的募集,凡15-30歲的女性(高中、大學、研究所或初入社會)均可組隊報名參加,由女性提出針對女性扶助、協助成長、健康、就業等,發掘更好的扶助方案。我們希望透過鼓勵女孩們提出行動計畫,結合扶輪社這個全球最大的公益服務團體的資源,來協助女孩實現他們規劃的行動計畫。
啟動儀式:
日期:112年10月5日(四)19:00-21:00
地點: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參與對象:包含扶輪社友和寶眷及非扶輪社友,預計總參與人數為300人。
入場方式:簽到後自行入場,參與人員不另行收費
各社支持內容及總監獎項:
1、各社推薦女性社友及寶眷擔任女孩們的扶輪導師,請利用Google表單報名,每位導師可獲得總監獎項「社區服務」10點。
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qNVo2oaiCxXW4YxX6
2、鼓勵各社推薦至少一位女性社友或者寶眷擔任導師,輔導參賽女孩們共同規劃或執行社區服務,可獲得總監獎項「社區服務」5點。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