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9 4 月, 2024
社刊2023-7-19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2卷第003期社刊

2023-7-19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2卷第003期社刊

-

地區新世代聯誼活動
今年度地區地區新世代聯誼委員會主委由PP Profit擔任,為了促進扶輪第二代之間的交流聯誼,將結合扶輪各項公益活動,鼓勵自由參與,彰顯扶輪公益價值。
歡迎社友推薦適齡子女報名參加地區新世代聯誼活動。
主旨:敬邀各社鼓勵單身社友及扶輪社友的第二代報名參加地區新世代聯誼委員會舉辦之【新世代聯誼活動】。
說明:此計畫是以扶輪價值觀為基礎,並以扶輪社友的第二代為主要服務對象,希望提供扶輪社友的第二代交流聯誼的平台,在工作、學習、服務上,結交到一群同行善友,讓人生更為精彩豐富。
資格:
◆ 扶輪社友直系親屬第二、三代,扶輪社友
◆ 23歲以上40歲以下
◆ 未婚
預計第一次室內聚會在喜來登飯店地下二樓聯誼廳或茹曦酒店或其他適當優質場地,規劃完成屆時將再通知。
第一階段請於7/31之前,請社友先推薦適齡子女,先建立可通知之名單,以方便爾後活動資訊通知。
有興趣推薦社友請與社辦事處聯絡!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