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8 4 月, 2024
社刊2023-7-5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2卷第001期社刊

2023-7-5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2卷第001期社刊

-

Saab社長致詞
各位貴賓、扶輪先進、社友及寶眷,大家午安,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撥冗參加我們大龍峒社第22屆社長暨職員理事就職典禮,您們的支持與鼓勵一直是大龍峒社進步的動力!
其實扶輪社自1905年創立迄今已經118年了,歷經百年的累積,它本身就是一個大寶庫,裡面充滿了許多哲理與智慧,值得我們好好去探討學習。
而大龍峒扶輪社也已經22歲了,在各屆社長及社友寶眷的付出努力之下,也慢慢站穩成長茁壯。更可喜的是,我們今年誕生了一位地區總監,DG Coach,所有大龍峒的一份子都與有榮焉。
我個人加入扶輪社也邁入第17年了,我覺得扶輪人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聯誼與服務。聯誼幫助我們了解彼此,互相學習,砥礪成長,而服務是快樂的泉源,更是扶輪人的價值所在。
Create hope in the world 是今年扶輪年度主題口號,今天Saab要跟各位報告,大龍峒第22屆的服務團隊已經準備好了,我們要站在第一線,為社友服務,為社區服務,為社會服務,為世界服務。
最後想說的是
今天晴空萬里,祝福各位鵬程萬里!
今天艷陽高照,更祝福各位福星高照!
再一次感謝各位的蒞臨,
更感謝我太太Zoe的支持,
感謝CP,感謝Taichi。
謝謝大家,謝謝!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