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5 4 月, 2024
社刊2022-9-21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1卷第013期社刊

2022-9-21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21卷第013期社刊

-

經濟援助烏克蘭、俄羅斯、巴基斯坦在台留學生
一、近頃和在台灣留學的烏克蘭、俄羅斯、巴基斯坦同學們洽談發現他們有嚴重需要扶輪人幫忙的經濟問題。
二、烏克蘭同學們嚴重的金流障礙;俄羅斯同學們銀行的管道遭到全世界封鎖;巴基斯坦同學們遭受天災打擊,這些來台灣求學的同學們都是戰爭和天災無奈的受害者。
三、我們希望把這些分散在台灣各學院的同學們召集起來,逐一面談,篩選他們的經濟問題之後,透過各社的協助,一起幫助他們圓滿完成學業。
四、地區國際災禍救濟委員會發起各社動用緊急救難預備金捐款,第一期目標希望十月底前遴選50位需要幫助的同學,每人每年分期給予三萬元的緊急救難金。
五、除了各社提撥的緊急救難金(USD500以NTD15,000計)之外,也非常歡迎各社自由認捐,一起幫助這些無辜的同學們。
國際服務委員會將動用編列之緊急救護金預算贊助USD500(NTD15,000),亦歡迎社友踴躍自由認捐。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