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4 4 月, 2024
社刊2021-2-17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33期社刊

2021-2-17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33期社刊

-

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取消實體年會,改為國際扶輪虛擬年會
一、由於全球疫情日益嚴峻,RI評估各國及臺灣的邊境管制規定,已於2021年1月28日的理事會中決議將「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取消台北實體年會,改為國際扶輪虛擬年會。RI將借鏡去年的最佳虛擬活動,為大家打開獲得樂趣、啟發和活力的機會。不久將會分享虛擬年會的細節。RI社長Holger Knaack 的正式公告函中文版。
二、RI將開始辦理臺灣社友及來賓的註冊費,說明詳HOC函文。
RI將自動取消並退還100%註冊費到註冊者原授權的信用卡。
請社友切勿自行登入My Rotary系統取消註冊,所有退費事宜將由RI職員統一辦理。
三、HOC憑票活動(HOC Ticketed Events)已決議取消所有活動,並將自動退還100%票價至購票者原先授權的信用卡。
四、雖然2021台北國際年會因為新冠疫情取消實體年會,但是RI已承諾2028年的國際扶輪年會在台北舉行。
五、感謝所有社員為了籌備2021年會,這7年來的熱情支持及參與,各位的無私奉獻及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
國際扶輪3482地區
地區總監 陳景浪 DG Color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