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6 4 月, 2024
社刊2020-7-1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01期社刊

2020-7-1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01期社刊

-

Richard社長致詞

敬愛的各位扶輪先進、社友、寶眷、賢達,大家好:
今天是我社20-21新的年度開始的第一天,也是Richard和理事、委員會委員肩膀上職責與任務開始的第一天!我們何其有幸,也倍感榮幸,在全體社友的支持與厚愛之下,給我們學習和服務的機會,貢獻社區和鄉里,努力讓大龍峒扶輪社持續發光發熱。
感念CP James十八年前的疼惜與引薦,讓我加入大龍峒扶輪社這個大家庭,十八年來,承蒙各位社友的指導與提攜,讓我感動,給我信心與機會,為大家、我社,以及社區,奉獻己力,做一點事情。
感謝歷任社長多年來為我社的各項發展與方向,扎下了堅實的基礎,更敬佩Coach前社長任內締造了輝煌的成績單!而這一棒,現在已經交到我的手中。
感謝第十九屆的理事團隊,以及慷慨答應擔任各委員會職務的社友,完成了新年度的工作計劃及服務計劃的規劃,盼望在新的年度,我們新的團隊,能夠接下這個傳承,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今年的扶輪主題是「扶輪打開機會」(Rotary Opens Opportunities),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主題,它讓我們大家思考扶輪精神、實踐扶輪精神,並且在思考及行動之中,找到人生的無限可能與機會。2021年,扶輪國際年會即將在台北舉辦,呼應今年的主題,更加地難得而有意義!誠懇地希望各位社友扶輪人,以及寶眷們,大家一齊踴躍來參與年會各項的活動,促進聯誼、服務和國際友誼,享受扶輪,更感受台北的活力。
敬愛的各位社友,一直以來,大龍峒社對鄉里永遠付出關懷,認真做事;對社員寶眷則情同家人,歡暢和樂無限!今天,新的年度已經展開,新的服務團隊已經就位,第十九屆的各項工作計劃、服務計劃也都已經就緒。讓我們大聲地喊出:準備好了!大龍峒扶輪社,向前走!
感謝大家!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