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9 3 月, 2024
社刊2019-8-21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8卷第08期社刊

2019-8-21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8卷第08期社刊

-

跨地區扶輪知識圓桌會議
時間:8月24日(六)14:30-17:00
主 講人:鍾鶴松PP Harrison 台北大安社
講題:全球獎助金知多少
地點: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1樓11-2會議室
(松江路350號11樓2581-3521)
費用:$300 (現場繳交,可計補出席壹次)
歡迎社友踴躍參加補出席!

2019-20年度生命橋樑助學計畫
一、簡介:這是一項來自扶輪社的助學計畫,經由申請/面試程序,招收符合清寒條件且品學優良的大學生/碩士生,除了給予獎助學金此財務上的支持,同時提供規畫完整的課程(十堂),以增強學生成為正式職場新鮮人的各項前備能力,而生命橋樑導師更是本計畫重要的角色,在學生錄取後即透過基本的科系類別個別由扶輪社指定社友擔任,在計畫執行過程中,對學生充份關懷、了解需要、提供協助。希望藉由此獎助學計畫,對這些背景條件相對不具優勢卻努力上進的優秀學生,搭起這座通往成功的生命橋樑。
二、內容:各社贊助新臺幣5萬元為一位學生之獎助學金,並指派一位社友(或寶眷/資助人)擔任本計畫獎助學生之導師,對學生充份關懷、了解需要、提供協助。(其中發放每位學生之獎助學金為45,000元, 餘5,000元作為上課課程講師費及各項行政雜費等。)
三、地區獎勵:參與生命橋樑助學計畫,幫助一位學生,即列入一項地區總監特別獎項之鼓勵。
四、隨函檢附徵詢表及獎助學金實施辦法、課程表、課程介紹及教練講師團隊介紹。請填寫「生命橋樑助學計畫徵詢表」,並於9月20日(星期五)前回覆至地區服務中心。
五、本計畫於9月6日下午3點至4點30分,於地區會議室召開生命橋樑助學計畫說明會,請報名贊助以及有興趣更加了解計畫內容之各社,至少指派一位人員(社長或導師尤佳)出席參加。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