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4 4 月, 2024
社刊2019-7-3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8卷第01期社刊

2019-7-3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8卷第01期社刊

-

Coach社長致詞

各位貴賓、各位扶輪先進、各位社友、社友寶眷、各位扶青團員,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日是我大龍峒扶輪社第十八屆就職典禮,真正多謝各位貴賓在百忙之中撥駕光臨,我在此僅代表全體社友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日,可以在此以社長身份向各位致詞,首先一定要感謝我的家人的支持,感謝我的牽手曉昱對於家中一切事務的承擔,使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參與扶輪工作;感謝高齡近百歲的母親,感謝她如同一向支持其他公益活動一般的支持我投入扶輪;感謝我的二個小孩的諒解,父親經常無法在身邊陪伴的遺憾。再來要感謝PP Geotech四年多前的推薦入社,讓我有機會接觸大龍峒扶輪社這個大家庭;另外也非常感謝社內各位社友先進的疼愛,讓我入社後即有擔任社內理事及各類委員會職務的機會;更在此時接下社長的任務,真正是令我誠惶誠恐。希望在未來的一年當中,各位社友與寶眷,能夠與我一齊快樂地來做服務。Coach再次感謝各位社友。
在未來任內的一年,呼應今年地區總監Nelson的年度口號「快樂3482地區」。我希望讓所有社友能快快樂樂的參加扶輪,並找回當初加入扶輪社的初衷。在沒有任何壓力的前提下,輕輕鬆鬆地完成五大服務類別中的各項服務計劃。
透過目標的設定,來年我們將做到以下各項:
☆ 首先,尋回創社社友與資深社友的價值,並同時開發不同領域新社友;
☆ 其次,加強社友及寶眷對於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提昇自我潛能;
☆ 再來,完成全體社友對於自願服務的瞭解,同時協助志工手冊的取得;
☆ 最後,帶領有意願的社員,走出大龍峒,進入地區,多多參與地區相關活動。
在配合地區政策方面,我們將會做到:
☆完成輔導新社工作。
☆對於新社友的招募,達成策略發展委員會的目標,向60員社員目標邁進。
☆繼續以往對於扶輪基金捐獻的優秀傳統,達到21個PHF以上的目標。
最後,感謝各位社友給我一年的時間,我定會給各位一輩子滿滿的精彩回憶。讓大龍峒扶輪社,藉由精緻的社務及服務計劃,為達成最完美扶輪社做準備。並期許在不久的將來,加入大龍峒扶輪社是一生中最榮耀的時刻。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