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1次例會-邀請王俊傑混音大師演講「青春不老的秘密---淺談音樂美學」

    第761次例會-邀請王俊傑混音大師演講「青春不老的秘密—淺談音樂美學」

    0
    795
    When:
    2017 年 05 月 24 日 @ 12:00:00 – 14:00:00
    2017-05-24T12:00:00+08:00
    2017-05-24T14:00:00+08:00
    Where:
    喜來登飯店清翫

    中國文化大學畢業,1991年入行,現任白金錄音室、強力錄音室混音工程師

    混音大師-王俊傑老師(K哥)
    擅長ROCK、舞曲的混音,混音風格多元、節奏分明,在業界混音資歷超過二十年,許多製作人爭相合作,為華語樂壇重要的混音師之一。
    從聽力的訓練、混音的流程、到實際的歌曲混音示範,老師在課堂中慢慢地由淺入深,帶領學員們進入混音的世界。原本看似複雜的混音操作,在老師的解說下也能迅速進入狀況。造型狂野不羈的老師,其實對於音樂的態度非常的認真及務實,「20%是器材與技術,80%是sense」,而sense是要靠不斷的學習、感受、吸收,慢慢累積而成的。

    “混音,就是用兩顆喇叭去展現你的奔放與熱情,用聲音組成的音樂,不受拘羈的釋放靈魂。”~小K老師
    —————————————————————–

    合作對象
    羅志祥、蔡依林、蕭亞軒、S.H.E、張芸京、黃小琥、唐禹哲、戴佩妮、徐若瑄、林曉培、王心凌、潘瑋柏、郭采潔、丁噹、蔡旻佑、卓文萱、F.I.R.飛兒樂團、信( 蘇見信 )、周湯豪 等…

    延伸聆聽~愛的主場秀:https://goo.gl/u0PsC0

    小K老師 Facebook:https://goo.gl/p12xJe

    照片出處:http://goo.gl/dpgSNB

    #原創音樂人 #原創 #混音 #喜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