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8 4 月, 2024
社刊2021-2-3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32期社刊

2021-2-3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32期社刊

-

2020-21台北國際年會重要公告
親愛的扶輪社員、扶青社社員及朋友們:
時至今天,我們已逐漸聽慣必須將重要的公開活動,從親自出席的方式改為以虛擬方式舉行的建議。 不幸的是,扶輪理事會迫不得已再次做出極為困難的決定,將慶祝今年的國際年會的方式,改為以虛擬方式舉行。 雖然這並不是晴天霹靂的決定,但仍是令人頗為失望。感到失望的不只我們,對為了舉辦傑出的年會而精心籌劃的台灣朋友來說,這個決定必定更讓人洩氣。我謹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地主籌備委員會,為了舉辦一場扶輪最精彩的年會,不辭辛勞的精心籌劃。
我要代表全球的扶輪社員,親自向地主籌備委員會致上最深的謝意。感謝他們為了籌備2021年國際扶輪年會,過去7年來所盡的熱忱和支持。扶輪的領導人對看到因嚮往台北年會,而進行早鳥註冊的眾多註冊者,感到 驚喜萬分 。而HOC 不懈的努力也令人瞠目。我們盼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在台北召開的國際扶輪年會共享您的熱情款待。
我們曾希望疫苗接種和公共衛生措施的配合,能抑制新冠肺炎。但是,我們也知道在許多地方,疫情仍然猖獗不減,因此我們必須仍然保持警惕和耐心,避免太快恢復集會活動。台灣在控管疫情上的實績令人欽佩,台灣的扶輪社員仍熱心盼望能和我們一起親身慶祝。在世界衛生組織和台灣衛生當局的指導下,我們清楚了解到,無法安全的舉行如此大規模年會。
我們固然對不能舉辦傳統的年會感到失望,但對能規劃全球社員都能參加的虛擬活動,則感到萬分興奮。去年的虛擬年會在長達一個星期的活動中,吸引了眾多的觀賞者。今年,我們將學自去年上演的最佳虛擬活動,為您打開獲得樂趣,啟發和活力的機會。我們不久將會與您分享2021年虛擬年會的細節。
RI將自動取消並退還所有現有的年會、年會前會議及票劵的款項。
款項包括:扶青社、青少年交換、國家間委員會等年會前會議的註冊費及購劵餐會費。 我們十分了解您必有許多有關註冊費,入場劵或住宿的問題,但敬請理解RI 的註冊組雇員,為了連絡所有出席者進行取消和退款手續,正在勤奮工作,因此懇請您切勿連絡雇員。 如果您已經自行在今天之前取消出席年會,您會得到50美元手續費的退款。
地主籌備委員會(HOC)購劵活動的報名費
,將由台北HOC退款。 若您欲知詳情,請上visitrotarytaipei2021.org閱讀。
我誠心感謝全球各地的所有扶輪社員和扶青社社員,感謝您對現況的理解,以及您學無止境和順應環境的精神。有您的勤學和適應力,我們的組織將更加健強,更能靈機應變。我們的虛擬年會將會反映新的扶輪。
讓我們互相關懷確保平安。敬祝安好!
柯納克Holger Knaack
2020-21年度國際扶輪社長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