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9 3 月, 2024
社刊2020-8-19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08期社刊

2020-8-19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9卷第08期社刊

-

2020-21新世代服務交換申請辦法
國際扶輪3482地區新世代服務交換計劃是讓地區能更自由及彈性的針對青年設計符合其需求的交換計畫,使青年能在大學在學期間或完成學業後,透過前幾年的職業生活而對國際有所瞭解,同時也推廣對服務的承諾及扶輪的認知。藉由提供具吸引力的機會給年輕的專業人士,這些交換計畫可以幫助地區吸引新社員,同時也給曾是扶少/扶青社員、RYLA參加者及青少年交換學生一個新的扶輪機會。
一、交換類別:新世代服務交換」(New Generations Service Exchange 簡稱 NGSE):
1.一對一個人交換:
交換形式為一對一個人交換的職業參訪,實習或人道關懷服務。
2.團體交換(Group):
交換形式為團體對團體(約4~6人)的交換,可以是歷史文化參訪、職業參訪或人道關懷服務;由地區委員會以專案方式,集體辦理。
二、報名資格:
1. 新世代服務交換 (簡稱NGSE):申請者出發時年齡為介於 18 至 30 歲之大專院校男女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或社會青年之非扶輪社友者 。
2. 扶輪社友子女及非扶輪社友子女皆可提出申請,但必須由本地區扶輪社推薦。
3. 派遣社必須同意擔任接待社,為期1~3個月。
4. 申請人必須參加地區指定之講習會,及地區指定之活動。
5. 出國費用及必要經費全部自行負擔。
6. 具良好的英文溝通能力。
7.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抗壓性高、儀容端莊、心胸開闊、富耐心、愛心、隨和,能清楚而有組織的表達能力。
8. 具本國國民身份者,且居住在國內者。
美國、波蘭、德國、義大利、巴西、加拿大、法國、巴西、墨西哥、日本、韓國、印尼(巴里島)、捷克、瑞士…。
四、出發日期:
需與國外配對地區洽談,經雙方同意後決定,另行通知。
五、交換期限:
交換期間以1至3個月為原則 但需與國外配對地區洽談,經雙方同意後決定。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面試日期:待通知(每月第一週的星期四)
地點:國際扶輪3482地區辦公室。
七、報名方式:
1、請至本地區網站
http://www.rid3482.org/2020-21/,點選『青少年服務』→『新世代服務交換』→下載『NGSE申請書』表格。
申請者必需有派遣社理事會推薦函,有意推薦者請於2021年1月31日前將申請文件送到社辦事處提請理事會審核!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