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6 4 月, 2024
地區最新消息總監八月份月刊電子書

總監八月份月刊電子書

-

距總監月刊七月創刊完稿至今,已是一個月,又是等待新的一刊出爐的日子,感謝扶輪前輩們,用稿件支持,用建言鼓勵,用文字堆棧回憶,更用閱讀串連友誼。心喜一路一起,有我有你;扶輪善緣,日新又新。
八月刊循例創刊精神,以QR-code電子書的建置擴大閱覽層面,更進一步設計為書櫃形式,期使未來能刊刊入櫃,且一刷即入,飽覽群刊,16-17一整年十二期的月刊,恣您選取參閱,引領您進入3480 DG Kevin明星團隊的璀璨扶輪天地。
附上總監月刊專屬限定的QR-code圖誌,(附件)期盼各社執秘協助登列各社社刊,並請社長或秘書再次週知社友前輩不吝指正,登入觀摩。

總監月刊QR Code八月份總監專訪影音檔QRCode

(除了使用手機掃描QRCode, 也可以直接點按QRCode, 會自動連結至網頁, 方便閱讀!)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