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9 4 月, 2024
社刊2016-7-6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5卷第1期社刊

2016-7-6 台北大龍峒扶輪社第15卷第1期社刊

-

Seven社長致詞
感謝!各位蒞臨指導大龍峒扶輪社第十五屆社長.理事、職員的就職典禮,小弟在這先跟各位鞠躬感謝~
首先要感謝:保安CP王奮政介紹我進入這個優質的扶輪社,更要感恩對我有知遇之恩的小林髮廊創辦人房治林先生。
大龍峒扶輪16-17的年度計劃要完成三大行政服務及三大服務計劃:
第一大行政計劃要感謝延平母社在創社的時候就替我們完成了,她名叫作大龍峒扶輪社!
第二大行政計劃要感謝CP及PP跟所有的社友寶眷把大龍峒扶輪經營有聲有色,今年邁向第十五年,俗言說:「三歲看大,五歲看未來,十五歲轉大人」,大龍峒扶輪社今年正式轉大人!
第三大行政計劃是本年度要完成的大龍峒社友人數,近十年來除第八屆輔導保安扶輪社外,社友人數都在50個人左右,16-17在我社員發展 主委林光超主持下社友發展人數一定能突破60人以上的,成為3480地區的大社.
三大服務計劃:
第一項:扶輪服務人類
大龍峒深耕社區、服務人群是扶輪的宗旨大龍峒扶輪社這十四年來對社區服務的落實是嘸話講的,16-17大龍峒和地區配合 PP葉清恩地區社區服務執行副秘書長推動的對1800位弱勢家庭的關懷,社區服務大龍峒扶輪社支持到底!
第二項:陪殘障團體湧渡日月潭
在我們職業主委 翁國輝 及公關主委 莊子華 及紅十字會水上救生大隊的護泳下一定能完成這項任務,不僅增加扶輪社的曝光度也是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落實.
第三項:大龍峒青年服務團經過十年的磨劍,今年第十一屆要劍光出鞘,團員人數要由12位增加到20人以上,增加青年團對社會服務.當然16-17年度計劃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聯誼部份你看我今年社容壯碩,這一件外套就是我們大龍峒扶輪今後對內、外慶典團隊的象徵~
還有很多社內年度計劃及配合地區的年度服務要做,沒辦法一一在這說明,等待明年五月授證典禮,再請各位一一跟我們檢驗,祈望16-17年任內,各位跟小弟隨時指導,再次感謝各位今日參加大龍峒扶輪的例會及對小弟任內的捐款,祝各位 身體健康 社運昌隆 生意順事!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