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8 3 月, 2024
本社最新消息您對扶輪的願景

您對扶輪的願景

-

您對扶輪的願景

各位好。

我們在一月份邀請您參加「您對扶輪的願景」問卷調查。我們由衷感謝提供寶貴意見的回答者。約有三萬名扶輪家庭的成員,包括兩萬名扶輪青年服務團團員,提供了對扶輪的願景。我們謹藉此機會與各位分享:

  •  對於您認爲理想的組織應有的特徵這項問題,近乎所有的扶輪社員(95%)和扶輪青年服務團團員(97%)認爲最重要的是透明性與問責。
  • 對扶輪社員來説,成爲社員的兩大優點是:1)帶給當地社區正面影響以及2)友誼及聯誼

我們也得知需要更加努力的部分。其中包括:

  • 幾乎有四分之一的扶輪社員認為,他們的扶輪社每年實施的社區服務計劃過少;且有更多社員(41%)認爲所屬社參與的國際服務計劃過少。
  •  許多扶輪社員(42%)和扶輪前受獎人(49%)對扶輪變革速度的緩慢感到沮喪與不耐。
  • 只有36% 的扶輪社員完全同意扶輪的確是依照社員的意見與建議行事。

我們瞭解您的看法,因此要借這個機會確保您,我們會依據各位的回應採取行動。各位提供的意見是我們擬定扶輪的願景聲明的必要條件。我們的目標是撰寫引人矚目、激發意志, 而且能夠顯示扶輪所期待的未來,同時也反映扶輪希望帶給世界的正面影響的願景聲明。這個聲明將指點我們的新策略計畫的方向,並確保扶輪繼續成長,維持長期性的成功。

扶輪社友的意見和建議,在規劃策略計畫的每一個步驟都極為重要。為了能夠確切的反映扶輪共有的價值觀和優先事項,策略計畫委員會將與全球的扶輪社友和各層級的扶輪家庭成員繼續交談。在未來的數個星期之内,扶輪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願景聲明的意見。届時,敬請合作。

謹此敬安

國際扶輪策略計劃委員會

 

ONE ROTARY CENTER
1560 SHERMAN AVENUE
EVANSTON, ILLINOIS 60201-3698 USA
ROTARY.ORG
David Chuanghttp://blog.uprofit-tw.com
CFE舞弊稽核師、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專家 現 任: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兼任講師 - 電腦審計 兆益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理事專業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理事暨會員發展與服務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