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國際扶輪在各種不同層級的組織中分別制定了各式的會議,提供給扶輪領導人推行各種計畫,以及傳承經驗給未來的領導者。

例會

每個扶輪社每週固定一次例行會議,例行會議地點可以在飯店、餐廳或是扶輪社指定的場地,但例會時間和地點必須固定,並向國際扶輪登記。每次例會時間約一至一個半小時,可以利用早餐、午餐或是晚餐的用餐時間;會議由社長主持,社員有義務出席每次例會,每年至少須出席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例會。

任何一位其他扶輪社的社員也可以自由參加其他扶輪社的例會;非扶輪社社員者也可在扶輪社員的邀請下參加例會。

目前除了傳統的會議方式,也有部分新的扶輪社開始採用「線上例會」。

社員大會

社員大會的成員為全體社員,目的為討論各項計畫與活動。會議由社長主持,每年應在例會的時間上舉行四到五次,其中一次為地區總監進行公式訪問時舉行,在地區年會或地區講習會之後,也應舉行一次以報告在地區會議上得到的資訊。

地區

地區團隊研習會

於每年二月份舉行,目的是讓即將上任的地區總監、地區委員會成員建立新的領導團隊。

社長當選人研習會

於每年三月舉行,目的是讓即將上任的各扶輪社社長進行接任準備。

地區講習會

於每年四月或五月舉行,目的是讓各是各扶輪社的幹部進行接任的準備。

地區領導人研習會

應於地區講習會前後時間舉行,目的是讓各扶輪社領導人了解更多地區層級的資訊及知識。

地區社員發展研習會

建議在地區講習會後舉行,目的是讓各扶輪社及地區領導人協助維持並增加該地區的扶輪社社友人數。

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

目的是讓扶輪社友認識扶輪基金,並協助推展。

地區年會

每個地區每年會舉辦一次地區年會,目的是讓扶輪社友經由聯誼、演講和討論能夠更深入了解扶輪的目標;年會中也會展示各項扶輪計劃及各扶輪社活動的成果,並讓各扶輪社進行交流。

地帶

地區總監當選人研習會

供地帶內各地區即將上任的地區總監了解國際扶輪理事會和扶輪基金會制定的各項主題。

國際講習會

國際講習會是讓各地區即將上任的總監了解職責,協助規劃未來一年的計畫和活動,並讓各地區之間可以交流討論。

扶輪研習會

供現任及卸任國際扶輪的職員參加,加強參加者各項扶輪知識,更深入認識全世界的扶輪計劃及活動狀況,進而協助培養成為各地區的智庫,

國際扶輪

國際扶輪年會

於每年度的最後三個月(四月、五月和六月)之間舉行,每年在不同的城市舉辦。目的是讓所有扶輪社友認識即將上任的國際扶輪幹部,包括國際扶輪社長、地區總監當選人和其他國際扶輪職員;讓他們可以藉此各扶輪社及地區接觸。同時讓各扶輪社友藉由此慶典將社交範圍與業務關係等不違背扶輪準則的目的連繫到全世界。

立法會議

立法會議是國際扶輪的立法機構,有權修改國際扶輪的各項文件;每三年召開一次,地點通常在國際扶輪總部所在地芝加哥的附近地區。每次立法會議通常召開約一周的時間,成員由每個地區選出。